第六屆「芒果要的就是你」實習生海選活動開跑

0
137
湖南衛視舉辦第六屆「芒果要的就是你-實習培訓活動」,預計透過海選招收50名台灣大專院校學生進行實習交流。(圖/時際創意傳媒提供)

記者/梁安妤

為了招募對媒體產業懷抱憧憬的學生,湖南衛視舉辦第六屆「芒果要的就是你-實習培訓活動」,預計透過海選招收50名台灣大專院校學生到湖南廣電進行實習交流,時間暫定於7月12日至8月8日。執行單位時際創意傳媒的活動負責人表示,招募期間將針對全台10~15間大專院校進行宣傳,除了說明實習相關事項外,還會分享徵選時的技巧,期望學生能把握機會參與海選。

實習內容採取專業化職能分組的方式,讓學生根據自身擅長的領域填寫志願。(圖/時際創意傳媒提供)

而實習內容將採取專業化職能分組的方式,分成芒果企劃人、芒果製作人、芒果影像人、芒果新媒人,讓學生根據自身擅長的領域填寫志願,未來決選時也將參照學生的選擇進行後續分組測驗。

時際創意傳媒的活動負責人表示,在實習時會採用師徒制的教學模式,透過媒體前輩一對一的帶領,讓學生獲得更專業的培訓,藉此開拓業界視野。

本次招募對象為不限科系所的大學生及研究生,包含在台就學的陸生及港澳生皆可參加,填寫表單並繳交相關資料即完成報名,時間截止至5月30日,詳細資訊可至粉絲專頁「芒果講習所」查詢。

報名表單連結: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FcRyIewiKfy9RFOGbQy2zTco4GHQYbFfym8siHbaZQZXN9w/viewform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