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屆兩岸電影展 「兩岸電影沙龍」報名開跑

0
154
將於6月10日舉辦的「兩岸電影沙龍」,可使對「兩岸電影展」有興趣的民眾作為購票參考/圖片來源:兩岸電影展臉書粉專

記者/林珉靖

「兩岸電影展」至今邁入第十三屆,做為序幕的「兩岸電影沙龍」已開放報名,至6月10日截止並在同日晚上7時於誠品書店松菸店開始活動,全程結束後參與者可優先預購影展電影票,即可獲贈「影展首映口碑場」入場券一張。

「兩岸電影沙龍」由兩岸電影展和誠品書店主辦,當日由電影工作者張士達、影評人膝關節以及電影工作者吳文智擔任與談嘉賓,一同談論大陸電影二三事,讓觀眾更了解「兩岸電影展」將展出的電影。

透過三位深耕華語電影多年的嘉賓介紹,針對今年大陸參展電影包括張藝謀導演的《懸崖之上》,黃軒、楊子姍所主演,獲得費比西國際影評人獎的《烏海》,及浪姐萬茜所主演的校園暴力電影《兔子暴力》,還有獲得各大影展肯定電影,如:《柳浪聞鶯》、《一江春水》,以及《白蛇傳.情》等共六部影片,分享其觀影心得,提供影迷作為選片購票的參考。

第13屆「兩岸電影展」將於將於6月17日至6月22日於誠品電影院展開為期一週的放映,而今年有哪些台灣電影將前往北京做展映,以及影展售票的日期、相關活動等,主辦單位表示將擇期公佈。更多的影展資訊詳見粉專「兩岸電影展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