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屆MAA理事長補選 由李運華繼任

0
325
偉視捷媒體行銷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李運華繼任第十四屆理事長。/翻攝臉書。

記者/涂孜意

台北市媒體代理商協會(MAA)理事長劉光萱318日在理監事會請辭, 經理事會投票補選出爐,偉視捷媒體行銷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李運華繼任第十四屆理事長。

對於接任新任理事長,李運華說:「承蒙各位理事的厚愛和支持下,繼任第十四屆理事長,深感責任重大;接任後會在劉光萱理事長及屆歷理事事長建立既有基礎上,提供會員更完備的服務平台,協助產業發展更進一步。」

李運華自20179月正式升任偉視捷媒體台灣總經理後,負責該品牌經營策略與提升團隊創新服務能力,過去曾服務於WPP旗下的奧美廣告、傳立媒體等公司,也曾服務於客戶端,了解客戶的語言與思維,擁有超過20年行銷與媒體相關經驗以及豐富的整合行銷思維。

台北市媒體服務代理商協會於20026月正式成立;協會設立之宗旨為集合業界之專業知識與經驗,提供客戶有效率之服務,促進會員遵守相關法令及職業道德,以為社會大眾提供一流的廣告媒體服務品質。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