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2 屆台灣兒少優質節目兒少評審培力營 首度納入兒少廣播節目及Podcast

0
167
媒觀舉辦第 22 屆台灣兒少優質節目兒少評審培力營 圖/取自官網

記者/周心慧

台灣媒體觀察教育基金會舉辦第 22 屆台灣兒少優質節目兒少評審培力營報名,今年首度納入兒少廣播節目及Podcast參加評選,並在8月10日及8月11日於台北市身心障礙服務中心舉行活動。

活動當日將邀請廣播、電視、動畫、兒少網路安全等專家擔任營隊講師,教導學生對兒少廣播節目與電視節目的產製過程、劇本創作、學習對於數位性別暴力事件的自我保護等對網路安全的了解。

招生對象以國小、國中、高中各10位,共計30人並含保障名額,報名即日起至7月5日截止。

詳細活動流程可至官網查詢:https://www.mediawatch.org.tw/news/10198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