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屆台灣廣告節 追贈周俊仲創意成就獎

0
520
創意成就獎獲獎人創意執行長周俊仲(圖片來源:Adm滾石文化臉書)

記者 / 林奕佐

第15屆台灣廣告節與2020數位亞洲大會(DigiAsia)3日在松菸誠品表演廳一同舉辦,頒發傑出廣告人暨卓越貢獻獎、資深廣告人、創造戰鬥營等獎項,今年台灣廣告名人堂暨台灣廣告之友名額從缺。台北市廣告公會(TAAA)理事長鄧博文代表業界追贈創意成就獎於已故的台灣李奧貝納集團首席創意長周俊仲,緬懷他對廣告界所做出的傑出貢獻,由周俊仲女兒周妍代領此獎。

台北市廣告公會鄧博文理事長(左)和創意執行長周俊仲女兒周妍(右)的合影  (圖片來源Adm滾石文化臉書)

周妍表示,觀看完創意長周俊仲的追思影片,很出乎意料,使她情緒有些激動並語帶哽咽,並謝謝大家對於父親作品的喜愛,能帶領此獎感到萬分榮幸,也提及到,由於父親『任性』的性格,也造就了對創意的堅持,作品使大眾印象深刻,希望大家從周俊仲的作品中多少獲得一些啟發。

傑出創意人獎獲獎人偉門智威之行創意總監吳旻龍

傑出廣告人暨卓越貢獻獎中,獲得傑出創意人獎的偉門智威之行創意總監吳旻龍致詞中,提及對周俊仲的感謝並表示,願號召創意人與未來進入廣告界的新世代,將創意以善的意念執行,放入作品中,改變我們的世界,這是身為廣告人有能力做到且有義務去實踐。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