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屆廣告節創意戰鬥營 為學生提供作品被看見的機會

0
284
全體學員頒發結業證書後與評審委員大合照/圖為承辦單位政治大學提供

記者/吳佩芹

第16屆廣告節系列活動「創意戰鬥營」23日至25日在政治大學舉辦,政大、輔大、銘傳、世新幾所的學生組隊參賽,超過80組的作品投稿,共15件作品從初選脫穎而出,15組學生將透過這兩天與專業導師們的指導 下,在25日選拔出優選隊伍代表台灣參與韓國釜山國際廣告節的活動,並於11月5日廣告節在台北松菸誠品表演廳進行頒獎。

第16屆廣告節主題為「廣告韌天堂」,主要在表達任何時代的挑戰,都能成為廣告人的沃土,用創意逆轉所有的限制與困難,永不熄滅的韌性與熱情,打造日新月異的韌天堂。銘傳大學廣銷系入圍學生表示,入圍的作品有很多種形式,創意是最重要的,其次是策略,還有一定要百分之百的喜歡並且了解自己的作品,這樣在報告給評審聽的時候才能讓評審感覺到誠意。

在為期三天的營期當中,不僅邀請到去年專業組的金獎得主王薇涵與靖凱、法樂數位聯合創始人吳玉琥、不來梅創意的執行創意總監楊子江、聖洋科技的數據應用顧問陳顗文作為講師分享經驗及廣告策略的執行,就連導師陣容也是非常華麗,包括創異廣告創意總監尹承偉、聯廣廣告副創意總監李佳伶、電通MB副創意總監余正程,希望能給予學生最大的幫助。

此次創意戰鬥營由國立政治大學廣告學系余恆生負責與公會接洽、組織籌備小組,他表示,由於宣傳的時間只有不到一個月,遇上疫情也增加了許多不確定的因素,所以9月就開始規劃行銷的策略,開設了之前沒有的IG帳號,讓多一點學生可以及早得知比賽的消息。

他也分享身為此活動承辦的工作人員,可以協助廣告業接軌學校本身就是美事一件,常常聽到有人在說學用落差,相信這樣的活動可以讓學生們對真實的廣告人生有更豐富的想像。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