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屆曼谷國際書展 台灣39家出版社參展

0
144
第17屆曼谷國際書展將在3月28日至4月7日登場(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記者/蔡瑜珊

第17屆曼谷國際書展將在3月28日至4月7日登場,28日台灣館開幕式當天,台北市出版商業同業公會與泰國出版協會將舉行台泰版權交流中心簽約儀式,總計有39家出版社參展。

2019年曼谷國際書展這次舉辦在詩麗吉王后展覽中心,其中台灣館位在書展國際區,今年以閱讀無限為主軸,將主題定為「Taiwan∞Book」,展出412種書籍品項。

配合新南向政策,中華動漫出版同業協進會集結6家動漫IP業者,以「Comics From Taiwan」為主題,將展出文化部金漫獎得獎作品和前瞻計劃漫畫出版品等台灣原創漫畫,共逾220本原創IP作品及週邊商品。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