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屆華岡廣播電台主播大賽 台大、世新、銘傳獲獎

0
494
台大哲學系二年級生,陳威翰在第22屆華崗廣播電台主播大賽勇奪冠軍(圖/陳威翰提供)

記者/石奕賢

文化大學舉辦的第22屆華岡廣播電台主播大賽決賽19日於文化大學大成館圓滿落幕,最終由台大哲學系二年級的陳威翰拿下冠軍、世新新聞系黃凱靖拿下亞軍、銘傳大學廣電系古靜兒也憑藉穩定的發揮拿下季軍頭銜。

陳威翰雖就讀台大哲學系卻一直懷抱主播夢,第一次參賽就獲得肯定,他說:「希望我可以在主播這條路上堅持。」他自高中時期已開始朗讀訓練,2015年也曾拿下高中組全國語文朗讀競賽第二名的佳績。

比賽日期碰上學期期末,亞軍的黃凱靖賽後還需通宵準備隔天的考試,他說:「雖然很累,但是很值得」。

銘傳廣電古靜兒拿下第三名,她覺得自己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並且鼓勵自己說:「很累很想放棄的時候,就看看第三名的獎盃吧」!

古靜兒在賽後與獎盃獎狀合影留念。( 圖取自 / 粉絲專頁 銘傳之聲fm88.3)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