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屆讀者文摘「信譽品牌」 戴資穎、黃子佼、謝震武喜獲獎

0
731
2020年讀者文摘信譽品牌 調查出爐 圖/讀者文摘提供。

記者/林奕辰

第22屆《讀者文摘》信譽品牌年度調查出爐。2020年最受信賴名人方面,「最受信賴體育名人」是羽球女將戴資穎、連續六年獲「最受信賴廣播節目主持人」及首次獲得「最受信賴娛樂節目主持人」的黃子佼和「最受信賴電視新聞/時事節目主持人」的謝震武。

黃子佼獲「最受信賴廣播節目主持人」及「最受信賴娛樂節目主持人」 。 圖/讀者文摘提供。

黃子佼為第22屆《讀者文摘》讀者投票「最受信賴廣播節目主持人」及「最受信賴娛樂節目主持人」,首次獲得娛樂節目主持人的他表示,過去已經拿了幾座廣播類,很開心今年有了電視的獎項,對他來講是一個很重要很重要的力量。

黃子佼進一步說:「因為做這麼多年的演藝工作,確實有的時候會迷惘,甚至會經不起誘惑,做一些些可能對不起自己良心的事情。」這幾年開始努力想去做更對的事情,因此有這樣的肯定會讓他篤定並堅定的相信,原來選擇是對的。原來走一條比較難的路,是會被看見的,所以謝謝讀者文摘,也謝謝所有投票並支持他的朋友。

謝震武獲得「最受信賴電視新聞時事節目主持人」。圖/讀者文摘提供。

今年謝震武第七次獲得此獎項,近期的政壇風雲和新冠肺炎疫情都更凸顯現今社會「信任」的重要。 身兼執業律師和電視主持人, 從台視法務走來,成為益智節目主持人,主持多檔節目,橫跨娛樂和政治,展現知性和幽默的風格,積累了高度威信,成為台灣觀眾最喜歡的主持人之一。

「2020年《讀者文摘》信譽品牌」。圖/讀者文摘提供。

詳細調查結果 請至《讀者文摘》信譽品牌網頁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