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屆廣告流行語金句獎開跑

0
719
第25屆廣告流行語金句獎,徵文活動於3月1日正式開跑。(圖片來源:擷取自活動官網)

記者/沈信宗

《動腦雜誌》舉辦的「2018廣告流行語金句獎」邁入第25屆,徵文活動在3月1日開跑,截止至4月20日,只要自選一品牌,並針對其特色自行發想一句20字內的廣告語,自己的創意就有機會成為實體廣告。

今年的金句獎依舊由動腦雜誌與獎金獵人共同籌辦。分為社會組與校園組,評審依原創性、社會性、傳播性、市場性、創意性五大點做評分標準。此次活動獎金從金獎至佳作,每組皆有1萬至1千元獎金。並提供網路投票選出特別加開的人氣獎,能夠票選出眾人心目中的人氣金句,徵文比賽於2018年5月25日公布評選結果。

去年第24屆廣告流行語獲得金句獎的有「遠傳電信─用心聯繫,讓愛傳遞」、「全聯福利中心─富不過三代,但來全聯可以一袋一袋省下去」、「3M─你忘記的,我幫你記得」、「櫻花熱水器─櫻花開了,熱水就來了!」、「桂冠微波食品─宅在家裡,也有好料理。」等經典創意金句,最後都成為實體廣告的廣告語.只要發揮創意人人都可以是創意廣告主。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