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屆「芒果要的就是你」北部總決選 台、陸生共逐50名額

0
473
159名同學入圍北部總決選。(圖/文、王書馨)

記者/王書馨

第4屆「芒果要的就是你」北部總決選24日在中國時報大樓舉行。此次報名共計700餘人,從初選中脫穎而出的260位同學進行臺灣區決選,北部共有159位同學入圍決選。今年也是首次開放來台陸生參賽,與台生一起角逐50個進入湖南衛視實習的名額,競爭非常激烈。

與去年相比,今年報名人數比去年多1倍,進入決選的人數也超過去年的3倍,所以決選提前至8:30開始,並邀請到的評審有CHOCO TV追劇瘋內容長張庭翡、Hit Fm夜貓DJ Dennis、時際創意傳媒/工商時報總經理呂庭華、友松娛樂資深製作人陳俊良、導演嚴孟修。

輔仁大學影像傳播系的學生馬鬱婷說:「因為我之前有在年代電視台實習的經驗,那這次想試試看大陸的實習媒體,而湖南衛視是競爭力最強的,平常最常看且喜歡的節目大多出自湖南衛視。還有一點是因為在台灣工讀像是廉價勞動力,而湖南衛視的實習是一個導師帶一個台生和一個陸生,學的會比較紮實。」

決選包括「隨拍即剪SHOW才」和「自我展示SHOW藝」的評審,第一階段根據同學們報名的職能:芒果企劃人、芒果製作人、芒果影像人進行分組討論並拍攝影片,考驗同學們的抗壓性及創造力等。第二階段是同學們的1分鐘自我介紹,以及展示才藝表演。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