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0期海青班畢業成果展「敢夢築夢」圓滿落幕

0
112
「敢夢築夢」開幕儀式。 (由左至右,海青班許淑妮主任、國際交流處副處長劉仁卿、總召林沛儀、傳播學院院長陳伯宇、國際交流處處長劉廣華、海青班班導莊東麟)

記者/王妤文

銘傳大學第40期海青班大眾傳播科,2日在台北剝皮寮演藝廳舉辦畢業成果展「敢夢築夢」,傳播學院院長陳柏宇開幕式中表示,所有的學習、過程都是在累積自己的能量,在未來一定會遇到更多的挑戰,失敗是一個很好的經驗,鼓勵學生不要害怕失敗,而是要永敢去追夢。

傳播學院院長陳伯宇、國際交流處處長劉廣華、副處長劉仁卿、海青班班導莊東麟、許淑妮主任、總召林沛儀同學共同開幕。

國際交流處處長劉廣華表示,敢夢、築夢、築夢踏實,是思考的三個階段,期許海青班學生都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人生道路。

第40期海青班畢籌人員、指導老師。

總召林沛儀表示,畢展從企劃發想到真正活動落成,花了一年多的時間,從第二學期就已經開始籌辦活動。在籌備畢展的過程中,她認為,在找贊助商與活動主視覺設計是讓她覺得最吃力以及難執行的點,因為班上只有29位學生,所以活動人力安排上非常吃緊,但很慶幸自己還是有成功完成這個畢業成果展。

「敢夢築夢」以多元的型態來呈現這次的畢業成果展,有podcast節目「我很普通」、電子書「愛」、社群行銷「雲說」、微電影影音製作,關於愛情的作品「MINE」、校園懸疑片「Double C Creators」、採訪影音「食光旅行」、專案行銷「CPLS」、MV製作「Holly Blythe’」透過多種的多媒體應用,更完整的為大家展現海青班兩年來的所學技能。

在活動過程中,第40期海青班也準備了表演,班歌《勇敢去闖》來述說自己對未來的憧憬、恐懼,但就如同歌名,希望能夠透過歌曲帶給大家足夠的勇氣,一同當逐夢者,就算再害怕也要勇敢去闖,不要害怕失敗。

海青班表演班歌《勇敢去闖》。

銘傳大學大傳海青IG。https://www.instagram.com/40_mcu/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