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4屆金鼎獎受理報名中 鼓勵各界踴躍參與

0
354
文化部公布第44屆金鼎獎獎勵辦法(圖/取自網路)

記者/沈怡貝

文化部人文及出版司3月底公布第44屆金鼎獎獎勵辦法,出版產業從業人員在108年1月1日至同年12月31日期間出版發行之圖書、雜誌及數位出版品均可報名。

金鼎獎獎項包括雜誌類、圖書類、政府出版品類以及數位出版類,四大類共有20項獎項,獲獎者可獲金鼎獎獎座一座及獎金新臺幣15萬元,另外,評審小組也會針對對推動我國雜誌、 圖書、數位出版產業有具體成就或貢獻的國民,評選出一名特別貢獻獎得主。

而金鼎獎評審小組也將薦選幾項優良出版品,各頒發金鼎獎推薦獎牌一面,並提供金鼎獎推薦標章圖面,帶動優質出版品之行銷,推廣閱讀。

文化部提醒,除特別貢獻獎採書面推薦外,報名參賽其他各類獎項者,一律採網路報名,完成線上報名後,請列印報名表,連同應檢附之文件資料,以掛號郵寄或親送文化部,報名時間為109年3月30日至同年4月30日。詳細金鼎獎獎勵辦法請參閱文化部獎補助資訊網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