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屆曾虛白先生新聞獎 改採網路報名

0
214
第46屆曾虛白先生新聞獎暨2020台達能源與氣候特別獎,今年辦理收件將改採網路報名。(圖/取自台達臉書粉絲團)

記者/朱俞臻

第46屆曾虛白先生新聞獎暨2020台達能源與氣候特別獎,今年辦理收件將改採網路報名,今年的報名收件時間從往年的1個月縮短為20天,主辦單位表示,因線上報名作業繁雜且耗時,去年便開始規劃並決定在今年改採網路報名的形式,而新聞學術著作獎因性質特殊,仍維持紙本報名。

曾虛白先生新聞獎自去年起擴大「公共服務報導獎」獎勵,細分為報紙及雜誌類、電視類、廣播類、新媒體類,讓更多報導作品被看見,並另外增設「信義房屋社區營造與地方創生報導獎」及「大專院校學生環境與生態永續報導影音獎」,總計11個獎項,且總獎金高達新台幣110萬元,盼吸引更多媒體或學生前來參賽。

主辦單位表示,今年的報名收件時間從往年的1個月縮短為20天,收件日期為109年7月1日起至7月20日止,徵件範圍為108年7月1日至109年6月30日發表或刊播的新聞作品,除了新聞學術著作獎維持紙本報名外,其他獎項都改採網路報名,流程為先至報名網頁填寫報名表單,基金會審核通過後將提供參賽作品編號及專屬網址,參賽者再將作品上傳,即完成網路報名。

第46屆曾虛白先生新聞獎暨2020台達能源與氣候特別獎報名詳情及獎勵辦法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