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公關與日本共同公關結盟 開拓亞太區商機

0
587

記者/李安妮
精英公關集團與日本共同公關株式會社10月1日簽訂合作協議,將開拓不同產業更多元的服務模式,並且為兩家公司在亞洲市場開拓更多服務及潛在客戶的業務機會。

根據精英公關的官方網站,兩家公司將持續精進產業的發展以嘉惠雙方的客戶,以及推動亞洲市場業務的成長,創造商機。精英公關集團創立於1987年,過去30年間已發展出10間具有不同產業專業的公關公司,約200位專業公關人員,提供客戶專業、多元及創新的服務,過去兩年間完成了逾20件跨國公關統籌專案,在近年來也屢屢榮獲PR Awards Asia及其他公關領域重要獎項的肯定。

日本共同公關成立於1964年,為日本市場中歷史最悠久、最具規模的獨立公關公司之一。共同公關憑藉其廣大的媒體網絡及對日本媒體環境的深入了解,為本地和國際的企業客戶帶來最佳的溝通效益。該公司也也曾於2016年獲選為PR Week全球頂尖公關公司之一。

此兩家公關公司結盟不僅能達到資源整合,加強優勢,佔領市場,還能增加產業競爭力,為亞太地區創造商機。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