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公關集團實施工作新模式 同仁自行選擇工作地點

0
277
有十二家公司的精英公關集團,推動工作新模式,讓同仁自行選擇工作地點。(圖/精英公關集團提供)

記者/邱俊維

台灣疫情嚴峻,精英公關集團推動工作新模式,從15日實施至29日,讓同仁自行選擇工作地點,但若遇新人到職時,則先以實體上班為主。

精英公關集團推動工作新模式,讓同仁自行選擇工作地點,公司或是家裡二擇一。精英公關集團表示,申請進公司的同事,原則上不超過二分之一公司的總人數;申請進公司者,至晚必須前一天提出,以做總量管制。針對新工作模式,精英公關集團同仁也充分理解及接受。

另外,精英公關集團也提到,若新人到職時,會評估由組內同仁陪同到公司一起上班,同時也會有主管輪流到公司,協助新人上手。

去年5月中旬,台灣進入三級警戒,許多公司採WFH的模式進行上班。精英公關集團表示,到目前為止,尚無太難克服的問題。但若真的有人員支應不來的情形時,姐妹公司的人員可互相支援,分散風險。

另外,精英也表示,集團去年疫情升溫前已提早開始WFH,去年回到辦公室上班後,決議以14天一次(周五)進行WFH的機制,不斷檢視並發布下三個月WFH的日期,機動評估疫情變化及政府政策。

而針對目前疫情狀況之對策。精英公關集團表示,按指揮中心的規範,同事們全程戴口罩,上下午量體溫,進門前酒精消毒。遇連假回來上班會視情境,請同事先快篩確認陰性再進公司。

對於未來實體活動部分,精英公關集團則表示,仍有其必要,但有些活動會是實體及線上同時並進。

此模式是否持續實施,精英公關集團表示,目前仍以員工健康無虞為主要前提,將討論下一步。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