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緻謙上任 IAA Chinese Taipei Chapter理事長 致力實體交流

0
197
安索帕執行長紀緻謙獲選第二十屆理事長。(圖片來源:IAA國際廣告協會台北分會)

記者/吳祖瀚

安索帕執行長紀緻謙日前被選為IAA國際廣告協會台北分會第20屆理事長。紀緻謙10日接受銘報採訪時表示,疫情結束後,將積極促進實體交流,辦理相關論壇及交流活動,並結合其他IAA廣告分會及國內各協會,讓會員之間能有更多的互動,並感受到IAA積極參與的能量。

紀緻謙表示,將會鎖定特有品牌創造跨國性對談,以擴大發展新會員,像是去年舉辦的「數位亞洲大會」實體與線上並行的模式非常成功,接下來辦理的活動與論壇也會朝著線上線下並行的模式舉辦。

IAA國際廣告協會台北分會接下來預計辦理的CMO論壇,紀緻謙說:「廣告專業、數據行銷的相關活動目前國內較少舉辦,期盼透過此論壇促進客戶、業者及廣告主多方的交流。」並也提到,明年在馬來西亞舉辦的IAA世界大會,現在協會已開始協助辦理, 接下來預計將整合及號召講師與會員以進行國際間的交流活動。

除了上述以外,紀緻謙表示,上任後,近期目標以了解會員的意見與需求為主,同時與業界廣告主和其他公協會的理事長交流,整合各方的意見和建議,以制定更具體的計畫和作為。也期盼將自己的資歷與經驗帶到協會發揮,以增加產業與國際廣告界之間的交流。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