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杉娛樂攜手狼谷娛樂 投資10部影視IP

0
768
紅杉娛樂看準OTT平台合作與影視原創商機,於2月24日宣布攜手合作全方位影視IP公司「狼谷娛樂」,並簽訂策略聯盟,投入3億資金投資10部影視IP。左為紅杉娛樂總經理賴宇同,右為狼谷娛樂總經理陳宜旻。(圖/格帝集團提供)

記者/陳子芸

隸屬GRANDI格帝集團的「紅杉娛樂」,看準OTT與影視原創商機,2月24日在春酒酒會中宣布與影視IP公司「狼谷娛樂」合作,計畫未來3年挹注3億資金投資10部影視IP。

為此紅杉娛樂總經理賴宇同表示,今年將成立投資部門,從影視生產、電影及新媒體項目發展、融資及銷售,進行全方位的娛樂事業整合,推出更多優質影視作品,未來目標每年推出3部電影、3部影集,希望能透過此次的合作,共同打造具有高度娛樂性的影視內容,促進影視產業的發展。

紅杉娛樂表示,據資誠「2022全球及台灣娛樂及媒體調查報告」,台灣OTT營收規模2021年跨越10億美元,總體營收以複合成長率7.3%,看好影視娛樂產業,因此決定採用投資及製作雙軌的策略,與影視資源豐富的「狼谷娛樂」合作,簽訂策略聯盟。

狼谷娛樂總經理陳宜旻說,此次與紅杉娛樂策略合作,將導入國際高效IP孵化模式,開發具有高度潛力的作品,滿足觀眾的視聽享受。

紅杉娛樂曾製作原創影集《台北女子圖鑑》,並於2022年在Disney+推出,此次春酒中同時發布6項原創作品,其中有3部為電影,包含療癒愛情喜劇《消逝的你》、動作嫌疑劇《死亡列車》、末世求生劇《動物小鎮》,另外3部影集分別為手搖茶飲商戰劇《手搖帝國》、職人劇《獵頭日記》及美食愛情劇《日常美味》。

除了與國際頂尖團隊合作之外,紅杉娛樂今年也將推出原創作品《妮波自由式》,由莊凱勛、林思宇、張書豪等人主演。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