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書店搭5倍券熱潮 綁定振興券享優惠回饋

0
520
博客來正式推出5倍券推薦專區,盼能振興經濟(圖/博客來提供)

記者/王柏森

五倍券8日正式上線,網路書店也紛紛祭出活動,博客來書店8日起,全站商品適用數位五倍券,並設立「五倍券推薦專區」。金石堂網路書店推出振興券專區還可抽手機,三民網路書店則是線上刷卡即可享3大回饋等活動。

博客來宣布全力響應政府振興五倍券計畫,精選超過50家在地好品牌,其中專區商品涵蓋台灣在地美食,農會商品、小農特產、公益禮品、台灣設計師品牌、文創商品,包包服飾、圖書等種類。而優惠更包括百萬E-Coupon大放送,還有銀行信用卡、行動支付的加乘回饋。

博客來也同時提供合作店家免上架費、行銷資源、廣告與多項回饋措施,期望藉由網購平台的效力來達到振興經濟的目標。並且在活動期間只要綁定「數位五倍券」即可享受振興加碼「四重送」的優惠,其中優惠最高享25%回饋。

另外,【博客來售票網】也適用數位五倍券及藝FUN券,包括現正預購中的《鋼彈路跑》線上路跑活動,以及小王子的藝想世界|75周年特展,還有桃園鐵玫瑰音樂節售票演唱會,囊括眾多展覽、電影、旅遊美食票券等,提供消費者更多藝文選擇。

除博客來以外,其他網路書店也搭上了5倍券的熱潮,準備來衝一波買氣,三民網路書店從10月8日開始持續到11月14日,只要綁定5倍券,在線上刷卡即可享3大回饋。而金石堂網路書店則是藉由5倍券與22年週年慶推出許多的優惠攻略,不僅有消費回饋,滿額消費還可抽大獎。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