緯來攜手蝦皮 首次跨界合作推出新節目「FUN玩72變」

0
715
緯來體育台新節目「FUN玩72變」(圖/擷取自緯來體育台官方Youtube)

記者/劉致宇

緯來體育台與蝦皮購物19日舉辦線上直播記者會,宣布共同推出新節目「FUN玩72變」,希望能將體育拓展到電商平台上,創造獨特的體育型綜藝節目。緯來體育台台長文大培說,這是緯來第一次跨界,希望能越做越好,與蝦皮合作能長長久久。

文大培表示,緯來在播運動賽事上是好的平台,蝦皮在購物界也是首屈一指,強強聯手應該會帶給大家不一樣的火花,希望能讓大家接受、捧場,並提供更多好康給觀眾朋友。

蝦皮購物社群行銷總經理廖宇帆表示,蝦皮直播也做了2年多,大家也看到很多購物直播、跨業直播、娛樂直播,那這次合作的過程,希望跟緯來做一個線上與線下的,可以在兩個平台共同看到這個節目,也希望透過節目,帶給觀眾更好的內容,也能從中更了解緯來、更了解體育、也更了解蝦皮購物。

緯來體育台開台25年,首次跨領域結合電商平台,以談話性節目型態為主推出「FUN玩72變」,由緯來體育台知名主播高名賢、緯來前貼心主播呂佳宜共同主持。

將目上將邀請在台灣體壇上發光發熱的選手,以及各界的明星來參與節目,也邀請到「護國神仙」小孟老師及新生代歌手李佳歡成為固定嘉賓,透過星座運勢分析、KTV現場點歌,與來賓進行互動打造多元的節目風格。

主持人高名賢(左1)、呂佳宜(右1)、緯來體育台台長文大培(左2)、蝦皮購物社群行銷總經理廖宇帆(右2)(圖/擷取自緯來體育台官方Youtube)

「FUN玩72變」26日起,每周二22:00播出,將會由三個平台進行播出,前30分鐘由緯來體育台+蝦皮購物官方APP直播,後30分鐘由緯來體育台官方YouTube+蝦皮購物官方APP直播。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