緯來朝多元化發展 推出全新單元《緯來鞋教頭》

0
242
緯來體育台全新單元《緯來鞋教頭》(圖/擷取自緯來官方Youtube頻道)

記者/劉致宇

緯來體育台4月12日在官方粉絲團及Youtube頻道上發佈「緯來鞋教頭」全新單元,緯來也將朝著更多元化的發展,帶給觀眾不一樣的感受。

緯來以往是以傳統的電視媒體為主,比較專注於運動賽事上,緯來主播張安德表示,緯來也不斷的在嘗試去做新媒體的內容,希望能到做數位轉型,除了能更符合現代人的收視習慣以外,也能更加貼近年輕族群。

「緯來鞋教頭」這個單元能帶給觀眾什麼樣的內容,張安德表示,當提到運動潮流、運動時尚,大家的第一直覺應該都是想到球鞋,所以才會想以這樣的方式呈現,也找來在球鞋界的權威勘履者合作,讓喜歡球鞋的觀眾們,能得到更專業關於球鞋的知識或是購入自己喜愛的鞋款。

關於目前的單元內容是否會在電視上播出,張安德提到,還是會以官方粉絲團及Youtube頻道為主,之後也會將跑鞋帶入以及一些球衣的穿搭或是運動單品的推薦,等到有更多的素材後,並將這些內容統整,做成適合在電視上播出的狀態,才會在電視上播出。

未來是否還會有更多不同內容的專題單元,張安德表示,緯來目前想朝著多元化的方向前進,也陸續有規劃不同的內容,希望能夠帶給觀眾朋友不一樣的觀感,也對於緯來的這個招牌有全新的感受。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