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同賀!台灣漫畫家奪京都國際漫畫大賞

0
278
台南漫畫家銀甫獲大賞,備受評審肯定。(圖/2019京都國際漫畫大賞,取自銀甫Yin Fu臉書)

記者/曾馨旻

又一個台灣之光!台南漫畫家銀甫在2019京都國際漫畫大賞,奪得第一。他興奮在臉書上向大家公布得獎好消息,除了感謝評審肯定,也表示「希望台灣漫畫可以被更多人看見」。總統蔡英文也在自己推特上,用日文恭喜銀甫得獎的好消息,讓銀甫驚喜不已 。

根據自由時報12日報導,銀甫以作品《繪妖師–百鬼夜行》,在1227件參賽作 品中,拔得頭籌。而在京都國際漫畫大賞官網上,評審林士平指出,銀甫作品畫風有魅力,並且具備故事表現能力,評審中野崇則讚賞,「英雄主義般的故事展開十分地到位!」。

台南市長黃偉哲除了到銀甫臉書表達祝賀,也在自己臉書分享資訊,並表示「每個喜歡看漫畫的人,都期待有一天能夠看到台灣人的作品」。

2019京都國際漫畫大賞,22日在京都市勸業館舉行頒獎典禮。而獲得大賞的銀甫,不僅受邀招待參加京都國際動漫節,更能獲得獎金10萬日幣。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