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審東森承諾延長案 NCC要求補正資料

0
165
(擷取自通傳會頻道)

記者/李品葳

國家通訊委員會(NCC)24日續審東森電視台承諾延長案,東森電視台於民國107年承諾將在未來6年中增加9億元投入在自製節目上,但因為疫情影響及認列時間的落差,日前向NCC提出延長2年的時限,24日到會說明後,NCC要求東森需補正資料,並於下次排案中給出決定。

NCC副主委兼發言人翁柏宗表示,茂德公司董事長在107年時承諾會在每年投資4.6億元的基礎下,將在為來6年再增加9億元於自製節目上,等於六年投資總額會達到37.2億元,時限為民國112年。

但東森電視台以受到疫情影響以及在履行時限上有認列時間的落差為理由,向NCC提出延長2年的履行時間,東森電視台總經理也於24日到會陳述未來編列預算的規劃,東森預計在110年底時達到1.15億、111年達到4.6億、112年達到7.2億 、113年8.77億元、114年達9.43億元,另外,在節目名稱上東森都已經規劃完成。

最後,翁柏宗強調,東森電視台在投資金額上是沒有疑慮的,但是在時限上是否給出多2年的時間,仍需委員們進行討論,並於下次的排案中做出最後的決定。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