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經濟 理財周刊Podcast上線

0
264
理財周刊推行Podcast平台「理周報報」(圖截取自理財周刊網站)

記者/沈靖玟

理財周刊15日設立「理周報報」的Podcast平台,因應數位化的轉型,推行近年熱門的耳朵經濟。《理財周刊》社長林筠騏表示,以錄製播報聲音的方式,讓無暇閱讀紙本雜誌或電子內容的閱聽眾,多了一個媒介可以緊跟時事,掌握投資理財的最新趨勢。

「理周報報」主要講述股票趨勢、產業動態和市場分析等三大內容,並於KKBOX、Spotify、Firstrory、Google Podcast等數位平台收聽,且為每周上線,內容則是以當週出刊的雜誌封面故事去播報。全平台上線都為免費收聽,提供聽眾多元性的選擇。

理周報報Podcast平台。

社長林筠騏表示,《理財周刊》跟上數位浪潮,推行Podcast平台,並讓理財周刊的讀者、觀眾,不管使用什麼載具,隨時隨地都可以接觸到投資理財的財經內容。

理財週刊表示,10月起,每週五更新上線節目《理周看世界》,以每周3分鐘的時間,帶給聽眾投資上的國際視野,並提供聽眾即時、豐富的一週國際新聞。

理周報報Podcast平台: https://open.firstory.me/user/ckty9cy1bf9ag0947v9jyqfda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