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有愛募資 KISSRADIO寒冬送暖到偏鄉

0
249
KISS RADIO寒冬送暖到偏鄉活動,邀大家募集小朋友課後班所需要的生活物資。

記者/黃百聖

KISS RADIO寒冬送暖到偏鄉活動第二波於11月29日開跑,第一階段募集孩童們冬天的保暖用品,在一天內已經全數達標,接下來第二階段,邀請大家一起來募集小朋友課後班所需要的生活物資,目前還尚缺罐頭30箱及餅乾15箱未達標。

KISS RADIO在二十多年來,總在溫馨的12月舉辦「耶誕有愛‧美夢成真」公益活動,今年因為疫情籠罩,在經濟及氣候上都遇到寒冬,為此KISS RADIO持續與聯合勸募協會 United Way of Taiwan合作,希望能募集聽眾的愛心,送「暖」到偏鄉山區原住民孩童的手中。

「KISS寒冬送暖到偏鄉」需要大家一起來完成的首波愛心物資,包含冬天孩童們午休使用的棉被枕頭以及保暖用品,如電暖器、貼身長袖發熱衣、保溫瓶、毛帽、手套、圍巾、暖暖包、襪子等等,在一天內已經全數達標。

相關寄送辦法與詳細活動資訊請見KISSRADIO官方臉書粉絲團【2021耶誕有愛‧美夢成真- KISS寒冬送暖到偏鄉】活動貼文:https://www.facebook.com/KISSNET/posts/10161405158219951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