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數位版改版 新增「教育」頻道

0
237
聯合報數位版雙週年改版,以政治、國際、財經、教育、軍武、生活六大頻道,給予讀者更精確的內容。(圖/翻攝聯合新聞網)

記者/黃冠勛

聯合報數位版上月20日全新改版,除將「焦點」頻道更名為「政治」,容納更多獨家幕後、政局相關的內容,同時觀察到讀者對於教育新聞的喜愛,改版後新增「教育」頻道。

聯合報數位版主打以政治、國際、財經、教育、軍武、生活六大頻道,以更精準的內容陪伴讀者,給予讀者更良好的閱讀體驗。聯合報總編輯范凌嘉表示,感謝讀者過去兩年的陪伴,未來將持續並肩同行,透過讀者讓報導的力量成為改變的契機。

他說,「以前新聞的最後一哩路是政府的改革,現在新聞的最後一哩路是打動讀者,因為每一個讀者才是讓社會變好的珍貴力量」。

范凌嘉表示,聯合報除了為讀者洞察新聞背後內幕提供硬議題外,此次網站改版也在首頁新增了「圖解新聞」、「報紙專區」、「領讀人」策展重磅新聞、深受讀者歡迎的「評論」,以及擁有七十年品牌與鐵粉的「聯合副刊」精選專區,透過軟議題的精選,盼望讀者擁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針對此次改版,聯合報也祭出四大活動慶祝數位版全新改版且達雙週年,活動內容「總編輯開箱特別篇」登場,新聞部高層主管銳利提問名人,揭露名人內幕的重磅專題外,還有網頁限定版活動抽保溫袋、贈送會員兩個月、指定文章留言抽HomePod mini、iPad air等多重好禮。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