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新聞網與經濟日報聯手 提供智慧音箱多元服務內容

0
161
聯合新聞網和經濟日報聯手於Nest Mini,推出新聞音頻內容服務(文/王可岑 圖/由聯合新聞網提供)

記者/王可岑

聯合新聞網與經濟日報為提供音頻使用者的需求,在上個月26日Google所推出的智慧音箱Nest Mini上,提供語音新聞的服務。智慧音箱Nest Mini裡,可以得到最即時的新聞內容與財經動態,每日同步更新,讓使用者透過聲控,就能快速收聽udn每日重大新聞。

Google在10月中來台發表Nest Mini智慧音箱,此次產品是首次支援中文語種,其內建「說給你聽」聽新聞中文服務,聯合新聞網和經濟日報也參與,將播報包括國內外重大新聞、即時新聞、財經訊息、股市脈動、深度新聞與分析報導。

此外除支援Google Nest Mini語音新聞外,想收聽其他語音新聞的部分,聯合新聞網表示,在「轉角國際·重磅廣播」推出每周的廣播節目內容,由編輯解析當周重大國際議題,目前已上架在蘋果智慧音響 HomePod,讓使用者接收資訊有更多選擇性。若沒有智慧音箱的使用者,也可透過Apple Podcast 、Pressplay、Soundon等平台免費下載收聽節目內容。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