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互動贏得好人緣 參訪業界生態

0
207
銘傳大學23日舉辦講座〈青年必修15堂課〉讓學生學習職場互動技巧的應用。(圖/林佳慧攝)

記者/林佳慧

銘傳大學23日舉辦青年就業達人班計畫:〈青年必修15堂課〉,參訪業界公關公司戰國策傳播集團,讓學生了解公關業界。

人事副總監蘇家佳分享許多集團合作的作品,她表示,傳統的行銷必須加入政策及公關,構成「超級行銷」的新架構,戰國策集團的宗旨為「審度天下大勢,引領時代風騷。」他們要讓觀眾看到的,是不一樣的品牌形象。

李宗樺要求學生寫下自己三個優缺點,再依同學寫下的優缺點分配不同工作,課程的最後,他分配各組一盒沒有說明書的樂高,讓小組團隊分工完成作品,李宗樺表示,樂高環節想讓學生在學習到的除了互助之外,還有一項最重要的關鍵〈求助〉,當你完成不了一件事時,你要學著低頭尋求幫助,但在求助前,必須要給別人一個key。

除邀請講師外,主辦方也申請集團參訪讓學生了解業界生態。(圖/林佳慧攝)

除了講師分享,主辦方也向戰國策傳播集團申請企業參訪,戰國策傳播集團包括戰國策國際顧問、順律顧問、民意傳播與爆米花數位,每一間公司均有自家的專門強項,參訪過程中,人事副總監蘇家佳分享許多集團合作的作品,例如【創新應用類】社群公關獎的麥當勞麥脆雞94狂以及【長效綜合類】政策溝通公關獎的新冠病毒抗疫有成等作品,她表示,公司的宗旨為「審度天下大勢,引領時代風騷。」他們要讓觀眾看到的,是不一樣的品牌形象。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