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央廣 選潮歌 14語種同步開跑

0
197
央廣即日起至9月30日止舉辦「臺灣最潮歌曲 票選分享抽抽樂」網路票選活動

記者/王穎禛

「央廣」作為全台唯一提供國際廣播服務的電台,多年一直以14種語言向世界播送台灣之音,近期更推出「臺灣最潮歌曲 票選分享抽抽樂」網路票選活動,希望利用多國語言效益,推廣台灣流行樂。

流行音樂是不受語言限制的國際共通語言,也是傳播文化中最有效的媒介。從認識音樂,進而了解文化,對於國際知名度的提升也是不可小覷的力量,為使各界快速了解台灣流行樂,央廣官網各語網頁及相關所屬社群平台共同舉辦「臺灣最潮歌曲 票選分享抽抽樂」活動,邀您選出心目中最潮MV、最愛歌曲。

列入本次票選活動的5首歌分別為周杰倫的「告白氣球」、田馥甄的「小幸運」、周興哲的「你,好不好」、周湯豪的「帥到分手」,以及白安的「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5首歌除傳唱度極高外,MV於 YouTube平台上皆擁有破億觀看次數的高人氣。只要完成投票及填寫指定項目,或分享臉書貼文即可抽好禮。活動將於9月30日23時59分截止投票,更多活動詳情,請上活動網站查詢:https://pse.is/LMG96。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