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宣布改版 私密信息優先

0
216
圖自Facebook
圖自Facebook

記者/林臻儒

臉書公司在F8開發者大會上宣布,將對臉書App與電腦版介面進行改版。未來,用戶將優先看到與「社團」相關的私密內容,並且可以直接從動態消息中進行分享。該項更新將在未來數個月內實裝。

據聯合新聞網2日報導,過去幾年,臉書執行長查克柏格都把在F8大會的演講做為發表新產品的場合,但今年臉書因為仍面臨許多法律和監管上的挑戰,因此他的演講內容大幅著重在公司會如何把重心轉移到私密通訊,大會首日發表的多項更新,許多也都與注重隱私的主軸有關。

報導也指出,臉書不但移除網頁上方招牌的藍色橫幅,更重要的是,加入了鼓勵用戶多用私密社團進行交流和分享內容,以及推薦用戶相關社團的功能,未來用戶不會再優先看到動態時報,而是社團。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