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新增「Trip Consideration」選項 擴大旅遊類廣告

0
230
臉書新增Trip Consideration選項,幫助旅遊業廣告主觸及有計畫旅行卻還沒決定旅遊目的地的消費者。(圖/取自臉書官網、文/楊皓翔)

記者/楊皓翔

臉書(Facebook)於7日宣布將廣告擴大至旅遊類,新增Trip Consideration廣告選項,可以幫助旅遊廣告主觸及有計畫旅行卻還沒決定旅遊目的地的消費者。

根據《今日新聞NOWNEWS》報導指出,臉書表示,動態旅遊廣告(DAT),可以讓廣告主向受眾展示與他們最相關的旅遊資訊。然而新增的「Trip Consideration」選項,能使旅遊業更輕鬆地觸及正在規劃旅遊的用戶。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指出,Trip Consideration能幫助旅遊業廣告主展示理想又受歡迎的旅遊目的地,吸引喜愛旅遊的用戶,在下個假期到來前規劃前往,而且也能讓旅遊業廣告主更輕易地以精確的創意廣告傳遞對的資訊給用戶。

現在廣告主就能在臉書、Instagram及行動廣告聯播網(Audience Network)上,透過Trip Consideration讓用戶可以參考廣告主建議的Trip Consideration旅遊行程。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