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百萬粉絲 市議員羅智強:未來是自媒體時代

0
298
(臉書百萬粉羅智強分享他經營自媒體的過程及經歷 高奕穎/攝)

記者/高奕穎

臺北市議員羅智強臉書擁有百萬粉絲,23日他赴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演講,會中他表示,未來是自媒體時代,個人的力量越來越强大,擁有自己的話語權去延展自己對社會的影響力。讓聲音、想法、意見可以透過自媒體傳出去。

羅智強演講題目以「臉書如何擁有百萬粉絲」。他表示,無論各位傳院的同學未來是不是要成爲網紅,都需要瞭解自媒體,因爲自媒體將來是很大的傳播通道。

他通過自己的人生故事,來與分享他如何經營自媒體中的「自」。羅智強表示,首先需要有特色,讓自己從失敗裡面淬煉出故事。特色不是建立在成功上,只有失敗才是有深度的故事。自媒體更需要勇氣,要有勇氣去挑戰不可能,一開始就在心中為自己設限,根本不會有結果。

他表示,這些都是他能成爲百萬網紅的因素,故事和經歷讓他構築了自媒體中最重要的「自」。羅智強表示,在追求夢想的過程中嘗試找到屬於自己的定位和方向。現在是資訊爆炸的時代,要怎麽樣讓人家停住5秒,甚至1分鐘在你的頻道,在於你能提供什麽給觀衆。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