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電台舉辦小小廣播營 11日起開放報名

0
480
臺北廣播電台7月將舉辦四梯次的小小廣播營。(圖/翻攝自google map)

記者/魏雅芬

臺北廣播電台將在7月舉辦四梯次的「小小廣播營」,帶領國小五、六年級的小朋友了解電台工作內容,還請講師來訓練學童口條,活動全程免費,將在6月11日開放報名。臺北廣播電台總監吳適羲表示, 舉辦小小廣播營主要目的為,幫助學童在口語及國語正音方面有所提升,而目前活動只開放給國小生,名額有限,有意願者儘速報名。

「小小廣播營」四梯次的日期分別是:7月9日、7月11日、7月16日及7月18日,時間均為9時至17時,每梯次限20人,共計80位,報名對象必須是就讀台北市所屬國小的高年級學童,活動全程免費,將以抽籤決定錄取者和備取名額,報名時間於6月11日至6月13日止。

本次活動內容主要有認識廣播、國語正音、聲音表情及說故事、錄音室實地操作及觀摩。總監吳適羲透露,今年是臺北廣播電台第2年舉辦小小廣播營,之後每年會繼續規劃和舉辦這活動,至於未來是否會開放給國、高中生參加,他考量到年齡層稍長的學童會有課業壓力,再加上意願可能較低,因此目前活動對象仍是鎖定在國小生。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