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漫平台「CCC創作集」大改版 新增付費搶先看、斗內功能

0
485
臺漫「CCC 數位平台」大改版,首波7出版社作品加入連載陣容。(圖/文策院提供)

記者/謝志遠

隸屬文策院的台灣漫畫平台《CCC創作集》19日進行大規模改版,新增付費搶先看、租閱及斗內贊助功能,也優化了「專題報導」的閱讀介面和新增一覽合作出版社的「品牌專區」,為慶祝平台改版,推出一系列會員專屬活動,破萬金幣大放送。

「會員任務」有4種類型,可參考下方表格內的任務完成方式,完成任務後,即可獲得對應獎勵。(圖/文策院提供)

平台改版後,部份作品新增收費的租閱制度,平台新增兩種虛擬貨幣,可以按照付費方式使用「鑽石」或「金幣」進行支付,使用鑽石付費則可以不限時隨時閱讀作品;使用金幣付費須在規範期限內閱讀作品。

因應改版新增「作品付費」、「贊助斗內」服務,可以按照付費方式使用【鑽石】或【金幣】進行支付。(圖/文策院提供)

而《CCC 創作集》開發的部分作品除了新增租閱制度,也新增搶先看功能,讓讀者付費解鎖,第一時間就能看到最新集數。未來平台也會不定期舉辦活動,只要完成指定任務,就可以獲得免費金幣來閱讀收費漫畫。

「CCC 數位平台」上已有超過百部臺灣原創漫畫作品,改版後更有未來數位、尖端出版、長鴻出版社、威向文化、時報文化、海穹文化、蓋亞文化等 7 家出版社加入,將陸續上架超過 30 部漫畫,讓讀者透過 APP 及網站輕鬆看臺漫。未來「CCC數位平台」也將跟更多出版社以及個人創作者合作,讓漫迷能在平台上看見更多臺漫作品。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