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蘋果產品快更新系統! 官網警告GPS等功能恐失靈

0
209
iPhone手機示意圖。(圖/擷取自Pixabay)

記者/游偉志

某些蘋果用戶在新的IOS系統釋出後,會因為想先觀望新版本的狀況,而暫時略過更新。Apple於21日在官網發出公告,提醒使用舊產品的用戶得在11月3日前更新IOS系統,否則GPS、時間顯示等功能將無法正常運作。

Apple於官網提醒民眾更新版本。(圖/擷取自Apple官網)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Apple在官網表示,若持有2012年或更早推出的特定iPhone和iPad機,請在11月3日前升級設備的系統版本,受到影響的機型包含iPhone 5、第四代 iPad 4G 版,以及 iPhone 4S、初代 iPad mini 4G 版、iPad 2 4G 版 (CDMA 版本)、第三代 iPad 4G 版。若用戶過了日期仍未升級版本,設備將可能出現GPS定位錯誤的狀況,進而導致iCloud同步與擷取電子郵件等功能失效。

Apple也在官網附上檢查系統版本的步驟,只要點擊「設定」,再進入「一般」選單點擊「關於本機」,最後查看「版本」的數字,便可以確認設備的系統版本。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