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TV海外徵實習生活動開跑

0
1795
(芒果TV暑假實習簡章/翻自芒果講習所粉專)

記者/龍德成

「第四届芒果要的就是你-實習培訓活動」接受網上報名,4月30日報名截止,本次預計招收50名在台灣就讀傳播相關領域學生到湖南廣播集團進行實習交流。

湖南衛視為大陸收視率名列前茅的電視台,過往製作出《天天向上》、《爸爸去哪兒》系列、《我是歌手》系列等膾灸人口的綜藝節目。為讓台灣大專院校傳播相關科系學生有機會參與大型節目製作,促進兩岸傳播交流,支付新台幣兩萬元(含來回機票住宿、保險),並且無分台生、陸生、僑生身份均可參加,活動今年也舉辦到第四届,培訓超過100位實習生回台。

去年曾參加過培訓的銘傳大學新聞學系學生王采瑩說:「在芒果TV綜藝頻道實習,不但認識了許多菁英們,也讓我更了解大陸在娛樂節目的製作及宣傳手法,也因緣際會的聽到許多湖南衛視中的優秀的節目企劃、聲優、攝影師們為我們上課,這些機會不但非常難得也讓我開了眼界。」

另外她也提醒,在初試的自我介紹影片中,可以以自己的性格去拍,開朗的可以用俏皮搞笑一點,文靜的也可以走一個氣質路線,影片的重點是讓人對自己有記憶點,越特別則越有吸引力。

(王采瑩於湖南資播電台實習照片/受訪者提供)

「第四届芒果要的就是你-實習培訓活動」詳細參閱Facebook專頁「芒果講習所」。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