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德接手東森 轉為節目和新聞雙軌並重

0
294

記者/魏雅芬

東森今年初剛由房產大亨茂德接手,日前有名內部員工向NCC投訴,未來新聞有可能全變成座談與房地產節目,導致原本新聞部的員工必須轉做節目,不過東森財經澄清,目前仍有新聞,但與節目部分「雙軌並重」。

據《自由時報》3月21日報導,東森自主給茂德後,財經台就傳出大變動,有名員工跳出來爆料,未來新聞會被砍光,「全都變成座談跟房地產節目」,另新聞部的員工都膽顫心驚。而東森財經對於此說法表示,考量到未來會開新節目需要人手,因此先內部徵詢員工意見,並未強制大家去做節目,目前新聞方面還是持續運作,未來會再加強內部溝通。

據報導,有另名員工指出,未來東森財經的確會轉以「節目」為重,新聞部分會慢慢削弱,也直言「一個財經台這樣不是很怪嗎?」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