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淑芬新書分享 談新世代 提升新公司知名度

0
474
莊淑芬於分享會中與好友鄒開蓮(左)暢談新世代(圖/林莉攝)

記者/林莉

廣告界長達35年的莊淑芬,離開奧美後,創立數位行銷公司「共想聯盟」,她4日在信義誠品舉辦〈廣告女王在想啥?〉新書分享會中說:「與年輕人共事時,中間的磨合與學習都是我的養分,我很享受。」過程中她除了談及創立公司動機外,也表示出書主因是為了提升共想聯盟的知名度。

她說,創立公司的動機是因為在與年輕人互動時,發現到他們的價值與珍貴處,因此決定創建一個不受限的舞台-共想聯盟,讓更多有理想的年輕人發揮。

莊淑芬於會後進行新書簽名(圖/林莉攝)

新書中也能看見她對於Z世代的觀察與分析。她表示,在與年輕人互動時不覺得困難,因為從在奧美時期所帶領的團隊也都為新世代人居多,而且在年輕人身上收穫的遠比帶給他們的多更多。

全書均是作者為天下雜誌撰寫為期五年的專欄文章中精挑細選的,以品牌行銷傳播為核心,延伸至領導管理、女力發展、新世代與人生觀察等議題,她透露,在這本書準備出版的期間,較為挑戰性的大概是需要將這些文章中所提到的資訊與數據更新,且做到最正確的資訊傳達。

不過她更盼望透過這次的新書分享會中,發揮自己的影響力,讓大家看見共想聯盟的這群年輕人,她道,因為一直以來都喜歡接觸新事物,也希望能持續和新世代學習,更相信未來且堅信年輕人可以把台灣變得更好。所以現在的她也藉由自己的力量持續去幫助這些年輕人。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