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推出摺疊手機Mate X 要價8萬

0
293
HUAWEI Mate X (圖片取自華為官網)
HUAWEI Mate X (圖片取自華為官網)

記者/張敏兒

華為繼三星之後也在全球行動通訊大會公佈首款5G摺疊手機Mate X,要價竟然需要台幣8萬元!華為的摺疊手機有多項的特點,比三星更大,更薄。

根據蘋果日報24日及25日的報導,華為消費者業務CEO余承東親自主持,發表搭載英特爾8代處理器新一代NB、5G系列聯網裝置,以及備受矚目的摺疊機華為Mate X。

Mate X未展開前為6.6吋螢幕,相較於三星Galaxy Fold更大,展開後可變身為8吋平板,且Mate X摺疊起來僅11mm,也比三星摺疊的17mm,余承東說,別人是2支手機疊一起,華為MateX真的實踐摺疊起來僅1支手機厚度。

中國大陸網友看完發佈會後,隨即在微博評論:「確實強大!確實貴!」、「這個價格厲害了。」、「買!不買不是中國人,還愛不愛國了?借錢賣腎也得買!」另有網友激讚:「看了直播,剛剛發佈的華為折疊5G手機Mate X,比4天前發佈的三星折疊手機好太多。全面屏無孔無劉海,無論折疊還是展開機身比三星薄螢幕比三星大。」「從其中各種最尖端技術來看,只有一句話:蘋果完了,三星和高通也完了,小米和OPPO直接跪了……」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