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AI 啟動!ZenFone 5 攝影派對」 孔劉歐爸三度來台

0
199
孔劉在台上與華碩董事長施崇棠親密自拍。(圖/華碩粉絲專業提供、文/范祐嘉)

記者/范祐嘉

華碩再度邀請韓國男星孔劉來台替Zen Fone 5代言,孔劉此次第三度來台,6月24日臺北市網球中心參加「AI 啟動!ZenFone 5 攝影派對」,孔劉將拍攝廣告場景重現,並和華碩董事長施崇棠在台上親密自拍。

施崇棠坦言,對於ZenFone 5的上市成績,相當滿意,自從4月開賣以來的銷售,連續2個月都是台灣Android手機銷售冠軍,而旗艦機種ZenFone 5Z,更是從6月1日開放預購以來,在短短10天內就創下一萬台的佳績,施崇棠也表明,自己的太太也是孔劉的粉絲,所以才會邀請孔劉代言。

「大家好,我是ZenFone 5代言人孔劉,謝謝大家。」亞洲男神孔劉一上台就用道地的中文和台下的1500名孔太太們問好,在孔劉上台之後,施崇棠也隨即送上「孔劉限定版」手機,而孔劉也連忙拉著施崇棠一起在台上嘗試多角度的親密自拍。雖然兩人語言不通,但孔劉堅持翻譯董事長所說每句話,施崇棠更是讚嘆孔劉的自拍技巧相當好,他則謙虛回應:「不是我拍得好,是手機拍得好,我的拍照實力也是隨著手機進化。」讓施崇棠當場笑得合不攏嘴。

華碩ZenFone 5「孔劉限定版」,就是「雪花白」新色的 ZenFone 5,配備6.1 吋 FHD+ 解析度螢幕,搭載高通S636的處理器,採用4GB RAM、64GB ROM,建議售價跟 ZenFone 5 一樣,都是新台幣11990元。

華碩這次砸重金邀請歐爸來站台,歐爸也相當盡責的在台上討好粉絲,因為台上燈光太強,會場又擠滿粉絲,讓孔劉熱得汗流浹背,他也只好解開襯衫紐扣散熱,此舉動也讓讓台下的粉絲們大聲尖叫,氣氛來到最高點,隨後趕緊在台下換了一件藍色短袖,再與粉絲們玩起擊掌、抱抱與合照的互動遊戲。

華碩越來越懂消費者,施董請到別人都請不到的韓國男神孔劉代言,AI智慧雙鏡頭功能確實達到驚喜和魔力,也難怪頻頻傳出銷售佳績,那就算是花了韓國行情的兩倍價格也不心軟。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