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校園CEO實習招募延長至4月底

0
237

記者/游偉志

華碩7日在粉絲專頁公告,華碩校園CEO實習的招募截止日期,將從原先的4月15日延長至4月30日。華碩提供社群行銷助理、公關助理、行銷助理等多種職位,並給予學生長達一年的實習時間,只要是大專院校的學生,無論科系或年級皆可報名參加。

此實習的時間是一整年,具體時間是從今年的7月1日至明年的6月30日,而實習的模式也區分為全職實習及彈性排班制,且每位實習生皆會有專屬的導師,讓學生們能更快的學習並適應環境。不過,華碩目前無法配合學校簽署實習的合約,但會提供公司的在職文件證明。

針對實習相關問題,華碩也回應,全職實習的上班時間是在早上9點至晚上6點,午休時間除外共是8個小時,周一到週五至少出勤4天,而彈性排班的上班時間則可再溝通協調。至於履歷,則是採先到先審制度,若有進一步的面試機會,會透過E-mail的形式邀約。

詳細的職務、實習內容與報名方式請至華碩電腦人才招募網選擇「校園CEO專區」查看。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