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公評人報告 董事長鄭自隆:盡可能改善 讓華視更好

0
219
鄭自隆表示,現在內部的氛圍並沒受外界太大影響,大家還是一樣很努力在工作。(圖/梁妤如攝)

記者/梁妤如

針對公評人報告,華視董事長鄭自隆27日接受銘報採訪時表示,尊重公評人報告,也會對他們提出的每點盡可能做改善。公司內部也沒有因外界各種聲音,造成氛圍不佳,同仁依舊認真工作,讓華視變得更好。

華視自4月20日的跑馬燈出錯後,錯誤持續擴大,前華視董事長陳郁秀及代理總經理陳雅琳雙雙請辭。鄭自隆表示,這個空缺的位子一定要有人來做才行,所以接下重任,也盼能為華視重振士氣。

不管是電視還是平面媒體,錯字問題其實很難避免,現今華視只要有一點錯字都會被大眾放大檢視,不過對於這樣的情況,鄭自隆認為並沒有太針對的問題,也不能把這當藉口,錯就是錯,而人家願意來對華視指正,代表他們還關注、關心華視,基本上都非常感謝。

關於人員不足問題,鄭自隆表示,也沒辦法在一、兩天內馬上解決,只能慢慢補足,而最近也迎來畢業潮,也將會有新的一批員工。

鄭自隆說,華視以前是屬於虧損狀況,虧損無法在短短幾天就立刻解決,希望能慢慢改善,做出好的節目來提升收視率,而收視率高,廣告自然就會進來,財務上就會逐漸的平衡。

鄭自隆在日前其中一封對員工的公開信提到「新聞部同仁,請找回專業尊嚴。」他說,,會做新聞相關的人,一定都是喜歡且對這份工作有一定的專業度在,因此他希望同仁們能夠尊敬自己的專業、共同打拚,讓一切變得更好。

現今雖有許多風波,但鄭自隆說,內部的氛圍並不會不好,大家還是一樣很努力在工作,而他目前在這個位子上最主要的目的,就是重振華視士氣,帶領各位一同打拚,倘若未來一切都變好了,且有更好的董事長人選,也將離開這個位子,回去專心的教書。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