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挖角資深主播陳雅琳任新聞台長

0
627

記者/呂咏儒

華視9日召開記者會由壹電視新聞台總編輯陳雅琳接任華視新聞資訊台台長。華視總經理莊豐嘉表示,本次台長人事案經過充分地討論,董事們都非常同意。

莊豐嘉說,陳雅琳有豐富的採訪經驗,以及製作優質新聞報導的能力,對新聞品質的要求讓她在業界素有「陳老師」的封號,經過討論後是最佳的人選,相信新任台長能為未來華視新聞52台帶來非常好的內容,也讓各界了解華視進入52台的決心。

陳雅琳為資深新聞工作者,接任華視新聞台台長前,為壹電視新聞台總編輯、製作人、主持人、主播,並曾待過三立電視台、TVBS新聞台等電視台經歷,也曾在自由時報擔任政治、市政記者,曾獲得曾虛白新聞獎、社會光明面新聞獎、消費者權益報導獎等多項新聞獎項肯定,擁有完整且豐富的新聞工作的資歷。

莊豐嘉說,陳雅琳過去開創非常多的節目,表示她在這方面優異的天賦,可以為未來《華視》帶來非常好的節目內容。莊豐嘉並說,陳雅琳是一個指標型的人物,所以相信會有更多的人才進入《華視》一起打拼。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