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當家主播離職由「視網膜」頂替? 莊豐嘉澄清:這是兩回事

0
473
網紅視網膜即將成為華視新聞主播(圖、截自視網膜臉書/文、溫振甫)

近日鬧得沸沸揚揚的華視,在總經理郭建宏被開除後,又被爆出當家主播蘇逸洪、彭佳芸離職,其空缺竟由網路紅人「視網膜」頂替的消息,引來大眾一片討論。對此,華視新聞部經理於莊豐嘉13日在臉書撰文澄清,這是兩回事。

莊豐嘉在臉書提到:「網紅視網膜來華視當主播,和蘇逸洪要走是兩回事,更和所謂高層大地震無關,因為蘇逸洪請辭,是去年11月之前的事情,我來華視以後,希望他留職停薪,他也接受,只是後來才發現他和華視簽的是委任約,無法留職停薪,不得已才放他走。跟前幾天才發生的高層人士異動,自是毫無關係。」

他在臉書撰文中也表示,陳子見(視網膜)未來主持的是午間新聞,並非取代蘇逸洪主持的晚間新聞,所以兩人的來去,是完全沒因果關係的。同時請網路紅人「視網膜」來當主播的原因,是因為「視網膜」希望能透過自己在年輕人的人氣,降低華視閱聽眾的年齡層,開拓不同的收視戶。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