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阿嘎台灣首位Youtuber 進入總統府拍片

0
354
圖片取自蔡阿嘎youtube頻道

記者/羅心妤

Youtuber蔡阿嘎於19日上傳「蔡英文總統X蔡阿嘎。全世界第一個當面嗆總統的Youtuber」影片,影片短短上傳6天,已累積了152萬的觀看次數,留言數高達7千9百多則。

影片內容是來賓必須通過蔡阿嘎的「台語」實力測驗,若通過測驗,便可以在蔡阿嘎頻道宣傳任何事項。節目現場氣氛歡樂,蔡阿嘎詢問蔡英文說:「最好看的youtube頻道是誰的?」蔡英文也幽默地回說:「蔡阿嘎。」全場笑聲不斷。

在測驗剛開始時,由於太緊張蔡英文講話吃螺絲,她說,接待外賓都沒有上蔡阿嘎的節目緊張。這是她的初體驗。最後蔡英文共得到了16秒的宣傳時間。

這次蔡阿嘎與總統蔡英文合拍的影片,主要是宣傳總統蔡英文3月21日展開的「海洋民主之旅」,出訪帛琉、諾魯與馬紹爾群島等友邦,也順便推廣蔡英文的youtube官方頻道、Line官方帳號。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