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3議員參選人NCC前靜坐抗議 柳采薇籲:盡快排審周玉蔻案件

0
234
國民黨參選議員柳采薇、詹為元以及楊植斗至NCC大樓前靜坐抗議。(圖/柳采薇提供)

記者/聶長唯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期爭議,NCC目前已收到132件的民眾申訴,截止目前仍未對此給出回應,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柳采薇、詹為元及楊植斗5日至NCC大樓前靜坐抗議,希望NCC能承諾選前可以盡快排審周玉蔻的案件。

柳采薇表示,周玉蔻的抹黑行為已經讓社會大眾對於媒體的信任度大幅下降,民眾會覺得媒體有可能會成為政黨的打手,會因為政治目的而隨意指控他人,因此希望NCC承諾在選舉前要排審周玉蔻的案子。

若未給予回應,她表示,不排除會加大抗議的力道,持續在大樓前抗議,或是走上街頭遊行抗議,引起更多民眾的注意。

周玉蔻去年抹黑顏寬恆已經被NCC裁罰40萬元,柳采薇認為,40萬元對於周玉蔻來說事小,但對於媒體生態的傷非常大,NCC的裁罰也明顯認定周玉蔻利用媒體來操作議題與政治事件,未來大家對於政論節目主持人或是新聞報導上一定都會產生疑問。

柳采薇表示,靜坐抗議是希望NCC要盡快審判周玉蔻的案件,目前民眾申訴已經達到132件,但NCC卻只裁罰一件去年的案件,拖延了一整年只裁罰40萬元,當時的選舉早都已經結束,也沒有意義,NCC很顯然是坐視不管,因此此次希望NCC可以盡快懲處造謠的當事人。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