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現身電競派對 大勝Acer員工戰隊

0
384
藝人張立昂與歌手方泂鑌出席Acer x Intel Predator電競狂歡派對。(圖/擷取自張立昂Marcus C粉絲專頁、文/許志翰)

記者/許志翰

宏碁11月3日在信義區香堤大道上舉辦Acer x Intel Predator電競狂歡派對,邀請藝人張立昂與歌手方泂鑌來參加「神秘藝人對戰賽」,對上Acer員工戰隊,結果讓人出乎意料,由張立昂、方泂鑌與粉絲組成的隊伍獲勝,讓現場觀眾、粉絲都大喊太厲害了。

「神秘藝人對戰賽」是邀請藝人與粉絲組成隊伍,對上Acer員工戰隊,進行《英雄聯盟》ARAM 表演賽。這次活動特地邀請藝人張立昂與歌手方泂鑌來參加,兩人在比賽中大秀身手,以積極的策略和快速的反應能力,擊敗Acer員工戰隊,讓人看到兩人不同於藝人和歌手的另外一面。

張立昂表示,自己在紐西學求學時,大概是高中,迷上了玩電動,最瘋狂的時候還會和班上的同學將整間網咖包下來玩。當被問及對於遊戲的看法,他說,遊戲是一件很需要用腦的事情,首先要了解自己的目標,並在遊戲的過程中,動腦去思考接下來的一步步如何走,整體的策略及企劃,都是在訓練自己的邏輯和反應能力。

而一同參加的方泂鑌也表示,以前和張立昂有空時,就會一起玩遊戲,這次很開心能夠和張立昂組成戰隊來到這活動,還特地為此訓練了好幾天。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