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AirPods Pro亮相 價格與功能同步升級!

0
231
AirPods Pro外觀有別於一代、二代的耳塞式設計,第三代產品改為入耳式。(圖/摘自蘋果官網)

記者/王穎禛

蘋果史上最高貴耳機AirPods Pro終於在29日亮相!外觀有別於一代、二代的耳塞式設計,第三代產品改為入耳式,同時具主動降噪功能,在噪音傳入前就能提前阻擋,顯現音質表現上將大幅提升。AirPods Pro價格為NT$7990,台灣將上架但未開放購買,果粉還需等候官網消息釋出。

《經濟日報》指出,本次AirPods Pro將主打降噪功能與防水性能,甚至傳出會推出多款顏色,包含黑、白、夜幕綠等在內,總計有八種,讓果粉相當期待;至於充電盒部分,則會具備無線充電功能,且盒子外觀設計為扁平式,除因應AirPods新造型,更重要的是便於攜帶。

關於AirPods Pro增加的「防水、抗汗功能」,蘋果特別說明,是適用於「非水上運動與活動」,達到 IEC 60529 標準的 IPX4 等級,而防汗抗水功能非永久狀態,並可能隨日常使用造成的耗損而下降,還請消費者可以留意。

使用者可根據使用環境快速輕點「控制中心」的音量滑桿,輕鬆在AirPods Pro「主動式降噪」功能和「通透」模式之間進行切換。(摘自蘋果官網)

據《中時電子報》報導,AirPods Pro搭載了眾所期待的「主動式降噪」功能,採用與先進軟體相結合的雙麥克風,針對每個耳朵與耳機貼合度持續進行調節。此外,使用者也可以啟用「通透模式」,在聆聽音樂之餘,同時還是能聽到周遭環境自然音,無論是外出跑步時收聽交通狀況,還是早上通勤期間聽取捷運的重要通知。

價格上AirPods Pro比第二代產品貴了一些,但承襲前兩代的的佳績,有望再掀起熱潮。從官網提供的資訊來看,僅提供搭配無線充電盒的款式,無法選擇不具備無線充電功能的充電盒。需要搭配 iOS 13.2 或後續版本、iPadOS 13.2 或後續版本、watchOS 6.1 或後續版本、tvOS 13.2 或後續版本,或 macOS Catalina 10.15.1 或後續版本的 Apple 裝置來使用,上述版本的系統至今都尚未釋出,需等蘋果進一步釋出。在台上市時間也等候蘋果公佈。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