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12方案 五大電信資費方案總整理

0
5472

記者/丁玟華

iPhone 12與iPhone 12 Pro 預計10月23日上市;搶在預購前,中華電信、遠傳電信、台灣大哥大、台灣之星、亞太電信也紛紛推出 5G 資費方案。其中,中華電信、遠傳電信、台灣大哥大是直接祭出最高長達4年綁約方案,iPhone 12 128GB搭配遠傳電信、台灣大哥大方案,月付1,399元,手機專案價0元。

3c達人Tim哥表示,電信業者因5G昂貴,因此設計4年零元手機方案,他身邊有朋友仍持iPhone 6S,等於5年才換一次手機,相對4年零元購機資費就適合。而在資費的選擇上,可根據原先的月租費最多往上跳2級,以中華電信為例,原先月租費999元,最多到1399元就好,千萬不要打腫臉充胖子選擇最高資費。

中華電信率先推出購機優惠資費,搭配5G購機方案,月繳1,399元,綁約48個月,iPhone 12 64GB只要2,300元,iPhone 12 Pro 128GB專案價則是9,300 元。

遠傳電信搭配「遠傳心5G方案」月付1,399元,iPhone 12 128GB只要0元;iPhone 12 Pro 128GB則是6,300元。除享有5G上網吃到飽不降速、網內免費的「雙飽」優惠,網外跟市話再送110分鐘。另外,祭出「老客戶續約免萬元預繳,最高再折5,000、「送三大5G創新服務」、「首次訂閱iCloud 免費體驗三個月」、「申辦行動裝置險送App Store百元購物金」等優惠。

申辦台灣大哥大5G資費,月付1,399元,綁約48個月,iPhone 12 128GB只要0元,再享上網、網內互打吃到飽;申辦1,599元資費,綁約 48 個月,iPhone 12 Pro 128GB可以0元帶走,VIP用戶續約最高享折價5,000元。網路及實體門市預購用戶僅需先繳3,000元,即可登記限量預購;11/30前申辦5G指定專案,再送最高momo幣3,000元,以及影音好禮myVideo + MyMusic 6個月免費與iCloud 50GB。

台灣之星祭出新申辦 / 攜碼 / 續約搭配 5G 資費方案,月租599元起,即可入手iPhone 12 / 12 Pro,享有5G不限速每月30GB,到量仍享上網輕速吃到飽,網內語音免費,網外與市話各送60分鐘;月租799起享終身4G不限速吃到飽,有用到5G才付錢,5G用再多,每月最高只要加200。若搭配月租1,599 元,綁約36個月,iPhone 12 64GB只要6,900元,再享終身5G上網吃到飽,同時享電信業獨家「手機買貴退差價」保證,購機不用怕買貴。

亞太電信預告iPhone 12新機資費優惠,至亞太電信門市申辦上網吃到飽指定資費,搭配舊機換新機活動,iPhone 12與iPhone 12 Pro手機專案價0元起,再享手機保險首月零月租費。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