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皮寒衣過牛年 3C優惠大放送

0
301

記者/賴政維

雙12才剛結束,蝦皮馬不停蹄準備迎新年,推出『 Happy「牛」Year!蝦皮購物揭密2021時尚「寒」流新趨勢  新年穿搭最低2折起 』活動。另外,3C產品從耳機到手錶也推出許多優惠,讓民眾快樂迎新「牛」年。

蝦皮購物官方表示,1月11至18日推出「女王內衣館」,打造讓消費者能從內到外煥然一新,新春內衣下殺2折起,包含:集中托高招桃花及無痕零壓求順遂內衣、舒適小褲招財運、性感睡衣生貴子等系列。最被看好的「EASY SHOP原價1,480開運花芬無鋼圈內衣」活動價300元有找,邀請女性消費者由內而外到配件,都全部換新求好運,迎接全新的Happy「牛」Year!

蝦皮官方授權提供

1月7至11日祭出「可甜可鹽少女系」活動,主打「新春備新衣!春節前哨戰  蝦皮購物「可甜可鹽少女系」抗寒時尚單品百元有找」,百件單品全面4折起,分別有:迷人簡約上衣、好感萌系針織、率性風衣大衣、浪漫甜美長裙四大系列。最讓消費者心動的還有,百搭新品如抗寒針織上衣活動優惠價只要95元,讓2021年時尚趨勢已不再局限於單一風格,

而在這科技時代3C商品儼然也是時尚配件之一,蝦皮購物官方推出,1月7至15日 12:00更開放購買500倍放大券,以1蝦幣兌換蝦幣500回饋券,預購新機時可回饋500蝦幣!3C產品包含:Apple AirPods Pro藍芽耳機OPPO Watch智慧手錶SAMSUNG Galaxy新旗艦。就讓蝦皮購物邀請消費者2021一起蝦時尚,寒冬也能換暖暖新衣求好運!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